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5月10日 星期

新华社河南分社采访团来洛调研采访


本报讯 (记者 孙小蕊)8日,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孙志平率采访团来洛,就我市创新发展、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等主题开展为期5天的调研采访活动。

9日,采访团来到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综合服务大厅,认真察看各个服务窗口的运行情况,实地了解洛阳片区的发展现状、创新特色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采访团向我市有关部门详细了解自贸区、自创区工作开展情况。

我市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改革、开放、创新为统筹,全面加快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建设步伐,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试行“二十二证合一”,实现24小时办好营业执照,极大方便了企业和群众。下一步,我市还将进一步推行投资审批“一站式”服务及负面清单管理模式,力争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推广到全市、全省乃至全国。

在洛期间,采访团一行还将前往中国一拖集团、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孟津县、嵩县等,就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等主题进行调研采访。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等参加相关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