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

演讲台上话语铿锵


“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建设健康中国吹响了冲锋号,也赋予了我们医疗工作者更多使命和担当!”昨日下午,在洛阳理工学院开元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演讲台上,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区医院检验科亢沛沛的话掷地有声。

亢沛沛所在的检验科,每周都有固定的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我们倍感振奋,精益求精、提升业务能力的干劲更足了。”她说。

“让中国军队的务实作风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形象传遍五洲四海!”解放军驻洛某部战士王子华慷慨激昂的演讲引得掌声阵阵。

台下的200多名听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洛阳理工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大二学生周城就是其中一员,他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除了课堂宣讲,学校还通过PPT大赛、知识竞赛、红歌比赛、制作展板等形式,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周城说。

这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由洛龙区学府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高校、医院、驻军单位等共同举办。来自7家单位的26名选手依次登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用昂扬的激情、生动的语言诠释了奉献、担当和奋斗精神。

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旭敏表示,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是一场思想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办事处正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务实重干看实效”主题学习活动,以民生、党建、城市管理等工作检验学习成效。

本报记者 姜明明 实习生 李超 特约通讯员 张俊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