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6日 星期

本周无降水 气温渐回升


虽然已经立春,我市这两天天气仍以“两头冷,中间暖”为主,早晚温度较低。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我市无降水,平均气温正常,周极端最低气温市区-7℃,山区-10℃。周内多受西北气流控制,以晴好天气为主,扩散条件较好,气温继续回升。周三、周六受冷空气影响,会有4级左右偏北风。

具体预报如下:明天晴天间多云,偏北风3级,气温-4℃到6℃;周四晴天转多云,气温-3℃到5℃;周五多云到晴天,气温-2℃到7℃;周六多云转晴天,西北风4级左右;周日晴天间多云。

气象专家表示,近期全国气温回暖渐成趋势,冷空气对中东部地区的影响趋于结束,我国大部分地区雨雪稀少,天气以晴或多云为主。9日至11日会有一股较强冷空气从西北向东南影响我国,不过冷空气移动速度较快,气温回升也很快。春节返乡出行人群需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添减衣物。 本报记者 孟山 通讯员 禹东晖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