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4日 星期

古城快速路与聂泰路路口南北方向恢复通行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 通讯员 谢胜利)古城快速路与聂泰路路口南北方向昨起恢复通行。

昨日,记者从古城快速路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因古城快速路下穿隧道建设工程需要,今年2月14日起,古城快速路聂泰路路口至市府东街路口段封闭施工。该段快速路是龙门大道隧道的一部分。龙门大道隧道西起市府西街路口西侧,东至龙门大道东侧,多点进出,长2160米,按照“双向六车道地下道路+双向六车道地面辅道”规格建设,旨在更好保护隋唐洛阳城遗址沿线的景观。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古城快速路与聂泰路路口、市府东街路口仍为原先的平交路口,但中间增加了绿化带,两侧各有3个机动车道,宽度较原先有提升。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古城快速路二期工程辅路系统共设置17个平交路口,聂泰路路口、市府东街路口是其中两个“T”形路口,这两个路口将设置红绿灯,通行方式与原先道路的通行方式保持一致。

古城快速路与聂泰路路口南北方向恢复通行的同时,记者了解到正在改造提升的文博路(原隋唐园北路)也已恢复通行。目前,洛北板块的车辆经过牡丹桥驶入隋唐城路后,可以左转进入文博路,随后经聂泰路前往市府东街等区域。市城市管理部门负责人提醒,文博路两侧绿化等配套工程仍在施工,车辆通行时请注意安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