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4日 星期

《洛阳日报》创刊70周年“读者开放日”活动10日启动
洛报集团邀您来做客,即日起可拨打66778866报名

1948年4月9日,《洛阳日报》的前身《新洛阳报》正式创刊。70年来,《洛阳日报》始终秉承“凡人民所需者,莫不全力而为”的办报宗旨,赢得了市民的信赖。

为了进一步拉近党报与市民之间的距离,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将于4月10日至13日启动读者开放日,邀请市民来报社做客,参观社史馆和晚报采编大厅,了解报纸背后的故事。

读者开放日的活动流程为:即日起至4月8日,读者可拨打洛报集团百姓一线通(66778866)报名(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号)。4月9日,我们将通知获得邀请的市民具体参观时间。4月10日至13日每天下午,市民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洛报集团社史馆和采编大厅,见证《洛阳日报》与洛阳70年风雨共度的历史,了解新闻采访、编稿、印刷、发行全过程。当然,您还可以和您喜爱的记者、编辑面对面交流,感受洛报人的风采。

如果您喜爱《洛阳日报》《洛阳晚报》,如果您对报纸的诞生心存好奇,那么,请接受我们的邀请,现在拨打电话66778866报名吧。

(张小丽)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