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4日 星期
我市2018年普通高招体检工作启动
市区考生12日开始体检

扫二维码,查看洛阳市2018年普通高招各县(市)区体检安排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856882

本报讯 (记者 郭秩铭 通讯员 高冰南)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今年我市普通高招体检工作启动。其中,市区19009名考生将于12日开始接受体检。各县(市)区将按规定在4月9日至4月27日自行安排高考考生进行体检。

市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所有参加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及提前单独招生(含对口招生)的考生均须参加身体健康状况检查。未经体检的考生,高校可不予录取。高招体检项目主要包括眼科、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检查及胸透检查、肝功能检查。

4月12日至4月27日,市区普招生和对口生将分批次进行体检,体检地点在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

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将提前两日到市区各学校对考生进行抽血化验,少数因故未能按时参加化验的考生需自带照片,由本人申请,市招办审批,学校派专人带队按照安排的时间到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检验科空腹采血。化验异常和体检需要复检的考生,在发放体检结果3日内由考生本人写出申请,校长签字,学校加盖公章后交市招办普招科,按照安排的时间及时到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复检。

该负责人提醒考生,在采血的前一天晚上10点以后不要再进食喝水,采血当天早晨也要禁食水;体检前一天及体检当天早晨,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周,尽量避免服用损肝药物及营养品,以免影响转氨酶结果,若病情需要则不必强行停药,体检时需向医生讲明;体检时患感冒或其他慢性疾病正在用药治疗的考生要向医生说明,以免影响检验结果;考生若有发烧症状,可向医生申请延缓体检。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