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21日 星期

我市举行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余东丰)5月19日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当日,我市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在泉舜广场举行。

今年我市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的口号为“新时代,新旅游,新获得,全域旅游,全新追求”,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利民惠民的旅游活动,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发展的良好氛围。

围绕今年的中国旅游日,我市许多景区推出旅游惠民措施,其中,白云山、天池山、养子沟、天河大峡谷、二程文化园等10余家景区推出免门票措施,老君山、关林、天堂明堂、龙峪湾、抱犊寨、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等景区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措施。

图为中国旅游日当天,我市举行千人骑行文明旅游公益活动。千余名骑行爱好者骑车从泉舜广场出发,先后到达洛阳博物馆、西工体育场、大运河博物馆和洛邑古城 记者 曾宪平 通讯员 程素敏 摄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