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连续三年获得优秀等次
市政府获评全省依法行政先进单位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马红超)近日,省政府印发《关于表彰全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对包括我市在内的2015—2017年连续3年在全省依法行政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的3个省辖市政府、2个直管县(市)政府和11家省直单位进行通报表彰。

近年,市政府以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为统领,以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为中心,不断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行政权力的运行,加快实现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进程,切实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有效化解了社会矛盾纠纷,进一步健全了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落实机制。

下一步,我市将不断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在全省率先基本建成法治政府,为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提供法治服务和法治保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