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取缔露天烧烤摊位 举一反三加强环保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宋莹莹)8日,记者来到位于涧西区唐宫西路军安小区附近的涧河边,看到此处的露天烧烤摊已被拆除完毕。此前,该烧烤摊因将剩余的餐厨垃圾倒入涧河、烧烤油烟污染等问题被群众举报。

“7日上午,我们对举报情况进行核实后,向店主下达了‘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勒令该露天烧烤摊立即拆除所有设施。”涧西区长春路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天下午,由长春路办事处牵头,涧西区城管局、长春路派出所联合执法,出动30余人拆除清理了该烧烤摊点全部设施。

“我们将以此转办事件处理为契机,举一反三,强化环保宣传、督察、整改等环节,进一步营造环保宣传氛围,加大环保巡察力度。”该负责人表示,将结合辖区情况,发挥环保举报箱作用,制作环保专题宣传展板和彩页,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此外,将对办事处“一长三员”,特别是网格员包街道、包商户、包社区的职责进行强化,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启动执法机制,既防患于未然,又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