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4日 星期

在监狱现场开展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 通讯员 赵万林 时永坡)昨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暨集中警示教育大会在河南省洛阳监狱举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监狱警示教育工作展区、监舍等,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聆听某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纪检组组长宋某,某航空公司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某等两名服刑人员的忏悔报告。

会上,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市纪委派驻(出)纪检组组长及市纪委监察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赵会生递交以案促改承诺书。

赵会生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从发生在纪检监察干部身上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对党绝对忠诚,摈弃特权思想,坚守原则底线,坚决做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执纪执法铁军。要提升政治站位,带头整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坚持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深刻查摆责任不上肩、能力不适应、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要扛起应负责任,扎实推进全市以案促改工作的落实。要健全“七双”工作机制,坚持领导从严、案例选取从严、整改落实从严,真正把以案促改工作抓实做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