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4日 星期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
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赵昱柱)按照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和市委统一安排,昨日,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及省委全会精神,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代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尚英照强调,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与推动当前各项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新的状态、新的作风、新的举措,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严防暴恐犯罪,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依法处置非法集资问题。要凝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合力,形成高压严打态势,创新宣传发动方式方法,扩大线索摸排渠道,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