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本报推出大型策划报道《出彩洛阳》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唯有奋斗才能出彩!

日前召开的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着力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省委的要求和新时代洛阳发展的目标定位,勇于担当、务实重干,洛阳站在新的起点上。近年,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着力解决了一批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一批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主要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并处于第一方阵,发展质量效益持续向好、后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不断提升。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洛阳作出了郑重承诺、找准了正确路子、具备了坚实基础、面临着重大机遇,也必将肩负起这一重大的历史使命。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本报今起推出《出彩洛阳》大型策划报道,全面报道推进“9+2”工作布局取得的巨大成效,以及下一步完善提升的举措,激励全市上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一步一个脚印把浓墨重彩的发展蓝图变成现实!敬请关注。

本报编辑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