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4日 星期

我市警方打掉一恶势力犯罪团伙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韩冰)近日,我市警方打掉一个恶势力犯罪团伙。

2017年以来,以犯罪嫌疑人卢某、周某、牟某(在逃)为首,以杨某、陈某、周小某、闫某、黄某为骨干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在我市老城区冢头村,组织传销成员多次在婚恋交友网站上,以交友、谈恋爱、找工作的名义欺骗多名受害人。随后,对骗来的受害人实施强制搜身,扣押手机、身份证等物品,逼迫其参与“听课”、对其进行“洗脑”,强迫加入传销组织,并实施非法拘禁等犯罪行为。

今年年初,犯罪嫌疑人卢某组织陈某通过婚恋交友网站,以谈恋爱为名与受害人莫某相处,并于4月30日以给莫某找工作为名,诱骗莫某来到我市,并将莫某带至位于老城区冢头村的传销窝点。

其间,犯罪嫌疑人陈某强行将莫某手机收走。卢某逼迫莫某参加“听课”,并安排其他骨干成员对莫某进行看管,轮流给莫某“上课”“洗脑”,非法限制莫某人身自由30多天。

5月30日20时许,邙山派出所民警接到莫某弟弟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很快锁定并抓获卢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并将莫某成功解救。

据了解,警方共破获该犯罪团伙实施的4起案件。目前,7名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