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开展视察监督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落实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 通讯员 冯波)10日至1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2018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推进落实情况视察监督活动。

此次视察监督活动,是市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具体实践。

此次视察监督活动根据市委、市政府印发的《2018年洛阳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中明确的民生实事,从脱贫攻坚、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卫生、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公共安全、城建交通、住房改善、环境保护、便民等11个领域59项重点民生实事中,选择不同方面的10项民生实事作为实地视察监督对象。视察监督内容主要包括民生实事推进落实情况、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等。视察团共分9个视察组,采取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座谈了解、问卷调查等形式开展视察监督。视察监督活动收到良好效果并将形成视察报告,将有效推动我市重点民生实事落地落实,让改革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回应群众殷切期盼,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协主席刘应安,副主席肖宏滨、雷雪芹、吉振华、孙君奎、张生伟、安石柱、于建庄、谷树森分别带队视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