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2版:书 香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书界动态
洛阳文学院选拔签约作家
有意者可于11月30日前申报

本报讯 (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王小朋)洛阳文学院第四届签约作家选拔评审工作启动,有意参与选拔者可于11月30日前申报。

申报条件为:坚持党的文艺方针政策,能坚持文学创作并按时完成创作任务;有较强的文学创作实力,在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发表过一定数量和一定质量的文学作品,或在正规出版社出版过文学作品;有切实可行创作计划;45周岁以下。

申报材料包括:个人书面申请(1000字左右);《洛阳文学院第四届签约作家申报表》,内容包括个人简历、文学经历、主要作品目录、获奖情况、详细创作选题计划;个人代表作若干。详情请登录洛阳文学院官方网站http://lywxy.orgcc.com;咨询电话:0379-60151866。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