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2月6日 星期

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上接01版)

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前提是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今天,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民营企业“二次创业”蕴藏着无穷的创富机遇,谁有与时代匹配的企业家精神,勇于去拼搏开拓,谁就有可能获得成功。

从这个角度讲,广大民营企业家理当弘扬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优秀企业家精神,弘扬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优秀企业家精神,弘扬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优秀企业家精神,把个人事业、企业发展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结合起来,让法治思维、诚实守信融入企业治理的每一个细胞,以超强的毅力和耐力、创新的思想和技能打造一流企业、行业龙头、百年老店、独角兽企业,提升道德和人格力量,致富思源为社会多作贡献,如此,方能成为新时代优秀企业家。

诚如商业精神的发展离不开经济大环境,企业家精神的繁荣也不可能凭空而来。让企业家精神旺盛生长,各级党委政府当把建设高素质企业家队伍提升到战略高度,完善企业家培养服务、激励约束、权益保障等制度,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培育企业家、提升企业家,激励企业家、服务企业家,不断增强民营企业家创业创新的动力、活力和能力。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企业家干大事、创大业。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是企业家的底色。期待广大民营企业家提振精气神,以“百川东流归海”的激情,更加奋发有为、踏实奋进,让稀缺资源产生强劲推力,助推洛阳高质量发展的航船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