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2月22日 星期

我市将举办中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扫二维码,查看招聘会具体场次和部分招聘岗位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890719

本报讯 (记者 潘立阁 通讯员 周旗)21日,记者从洛阳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2月23日、2月24日、3月2日,我市将在黄河路人才市场举办中高层次人才新春招聘会,提供岗位中有不少岗位年薪超过10万元。

此次招聘会人才总需求超过1800人,其中一半以上岗位需要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需求112人,博士需求16人。

据了解,参加招聘会的有不少知名企业、科研机构。其中,装备制造业需求人才较多,薪资待遇优厚。洛阳中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洛阳鸿元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凯迈(洛阳)测控有限公司等都提供了多个年薪在10万元以上的岗位。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洛阳)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创新研究院、科大讯飞(洛阳语音云创新研究院)两家单位对高端人才需求较多,主要招聘图像算法工程师、深度学习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模式识别研究员、图像识别研究员,几乎所有岗位年薪都在10万元左右。

此外,各领域都对高端管理人才有较多需求,包括五星级酒店总经理、景区副总经理、营销副总经理、生产副总经理等岗位,最高年薪达到30万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