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2月22日 星期
保障就业困难人员享受政策扶持
662个公益性岗位等您来


本报讯 (记者 潘立阁 通讯员 李帆)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洛阳市市本级公益性岗位双向选择招聘会将于3月6日9时至12时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具有洛阳市户籍的就业困难人员,共提供662个服务岗位,包括交通协管、园林绿化、学校宿管、卫生保洁、养老服务等。

为保障就业困难人员享受应有的政策扶持,增强公益性岗位招聘的针对性,有意参加公益性岗位招聘的人员需要持本人身份证、就业创业登记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及相关证明材料前往本人常住地街道、乡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平台,提前进行“就业困难人员”身份认证,以免耽误本人参加招聘会时的资格审查。求职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就业创业登记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参加招聘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