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5日 星期

坚持守正创新 勇担使命任务
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 (记者 白云飞)昨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应对意识形态领域复杂多变的形势中强化定力,在推动洛阳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凝聚力量,在破解宣传思想工作突出问题中勇于担当。

王飞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勇于承担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立足守正创新的时代坐标,切实凝聚谱写浓墨重彩洛阳篇章的磅礴力量。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大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热烈氛围,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影响力引领力,巩固壮大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舆论强势,持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不断推动洛阳文化繁荣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为抓手,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着力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