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国色天香 献礼华诞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更多深入一线吹糠见米解决难题
以服务高效率促进项目建设大提速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带领市发改、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城市管理等部门负责同志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

王琰君先后察看翠云路输变电站、洛阳卷烟厂易地技改、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伊滨校区、银隆新能源洛阳产业园、格力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项目进展情况,察看凯盛信息显示材料(洛阳)有限公司炫彩曲面手机玻璃生产线,详细询问企业需要市委、市政府解决的问题。随后,王琰君主持召开现场调度会,对企业反映的手续办理、施工组织等问题逐一研究破解之策,要求限期解决。

王琰君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机遇意识、责任意识,紧盯项目建设这个“压舱石”,把心思和精力更多放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要强化手续办理,设立规划、土地、环评等手续“直通车”“绿色通道”,确保限期办结。要强化工程建设节点、问题解决节点,优化施工组织,确保“围墙内企业负责、围墙外政府负责”要求落实到位。要强化服务协调,坚持问题导向,更多深入项目一线、吹糠见米、解决难题,以服务高效率促进项目建设大提速。

市领导程相朝、朱美荣参加督导。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