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5月5日 星期
5月至10月,“河洛欢歌·文化惠民演出”还将演出300场
这6个广场每周周五周六都有演出


本报讯 (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张雷)记者昨日从市文化馆获悉,5月至10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河洛欢歌·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继续开展,计划再演出300场。

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广播电视台、国网洛阳供电公司等协办。第一阶段演出即“河洛欢歌·广场文化狂欢月”活动从4月2日至4月30日,共演出89场。5月至10月底,活动将在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南门内广场、兴洛湖公园北入口广场、雷锋广场、周王城广场、王城公园正门内广场、牡丹公园南门内广场6个广场继续开展,演出时间为每周的周五、周六,演出内容包括戏曲、舞蹈、声乐、朗诵、器乐、民谣弹唱、说唱、曲艺、小品、民间艺术等,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免费的文化大餐。

作为我市重点民生实事之一,该活动自去年启动以来,已演出290场,组织各类文艺节目千余个,共有约30余万人次观看了演出。今年的文化惠民活动,参与群众艺术团队更多,演出类型更加丰富,节目形式更加多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