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5月5日 星期
2019牡丹绘画艺术作品大赛火热进行
画家授课捐作品 市民报名要抓紧

扫二维码查看报名地点及预约电话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896359

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市文联和招商银行洛阳分行承办的花彩墨香·大美洛阳“金葵花”杯2019牡丹绘画艺术作品大赛,正在火热进行。

作为活动的一项内容,4日上午,洛阳美术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文柳川来到位于孟津县平乐镇的中国牡丹画第一村,为村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牡丹绘画课。

文柳川从配色、构图,到如何下笔,一边细致讲解,一边认真示范。近2个小时后,一幅牡丹精品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得知主办方将对此次大赛获奖作品进行爱心义拍,并将所得款项用于社会公益事业,文柳川决定将作品捐赠给大赛组委会。在他的倡议下,当日参与活动的画家和不少农民画师也纷纷捐出了自己的作品。(如图)

据介绍,爱心义拍活动拟定于6月中旬举行。届时,被拍卖出作品的作者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爱心捐赠”荣誉证书。

近半个月来,大赛组委会已收到1500余幅作品,作者上至耄耋老人,下至5岁孩童。目前,报名仍在进行,市民可在5月15日之前,到洛报集团读者俱乐部等5个指定地点提交作品并完成报名;各机构和书画院可团体报名并预约上门办理。 本报记者 李岚/文 张怡熙/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