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在希望的田野上谱写浓墨重彩的发展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3日 星期

各界声音


办好农村的事情,关键在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

我们要清醒地看到,当前,一些地方对党管农村重要性的认识淡漠了,党管农村工作的原则放松了、力度减小了。要保证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健全农村工作领导体制,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不断强化投入保障,把力量和资源凝聚到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上来。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洲

过去,柳子村发展步伐滞后,问题就出在村干部年龄大、思维落后,带不动村里的发展。2018年,村里换届后,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建成,为柳子村的发展换了新的“发动机”。

一年多来,我们盯紧乡土人才,希望借助他们的智慧和力量,带动柳子村发展。靠着“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村里先后接受并通过了建设核桃加工厂、发展高端民宿、建设汽车营地等项目,我们村发展休闲农业的规划也逐渐有了眉目。

这一切,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实现乡村振兴离不开党建引领。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柳子村的未来会更加光明。

——栾川县三川镇柳子村党支部书记郭建新

(梦龙 整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