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在希望的田野上谱写浓墨重彩的发展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3日 星期
生动实践
伊川:

创建“五星支部” 夯实基层基础


近年,伊川县率先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决定在全县359个行政村和10个社区开展以“农村党建星”“经济发展星”“乡风文明星”“社会治理星”“生态文明星”为主要内容的“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以实现“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为目标,全面强化基层基础工作。

为强化目标激励和结果运用,伊川县建立健全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居)的基层组织体系、治理体系和服务体系,有效推动全县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为强化激励效应,伊川县财政还每年列支2000万元,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对获得三颗星及以上星级的行政村党组织进行奖补。同时,该县按照行政村人口规模,每获得一颗星,行政村得到的奖励从1万元到2万元不等,获得“五星支部”的行政村党组织,最高每年可获得10万元奖补资金。

(梦龙 整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