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3日 星期

做深做细群众工作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 (记者 李梦龙)昨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敬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嵩县深度贫困村马驹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敬林一行先后查看了村卫生室、文化活动室、艾草初加工厂的建设投用情况及村容村貌整治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他深入贫困户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扶贫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不断激发脱贫的内在动力,通过辛勤劳动脱贫致富。王敬林叮嘱相关部门要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强化帮扶措施实效,确保困难群众早日脱贫。

王敬林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树牢责任意识、攻坚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求真务实开展帮扶工作。要围绕脱贫摘帽各项具体指标和重点任务,一项一项对标、一项一项核实、一项一项落实,确保所有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要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谋划发展特色产业,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助力乡村振兴。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深化“一转三推进”,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