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3日 星期
双瑞特装减隔震支座中标“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印尼雅万高铁项目
中国高铁出海“第一单”用咱“洛阳支座”


(上接01版)

在雅万高铁项目中,为充分发挥减隔震支座的减隔震能力,该公司分别对不同梁型、不同场地、不同墩高进行详细复杂的抗震分析计算,累计得到56组减隔震设计参数,实现精细化设计,最大限度发挥支座的减隔震性能。

在竞标中,双瑞特装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完善的前期策划等脱颖而出,为项目后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和高质量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雅万高铁是两国人民加强互联互通、助力经济增长的纽带和桥梁。该项目建成后,中国高铁在国际上将赢得更好的口碑,对进一步打造“中国高铁”品牌、推动中国铁路“走出去”具有重要示范效应。成功中标雅万高铁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双瑞”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助力更多“洛阳支座”随中国高铁走出国门,为造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贡献“洛阳智慧”。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