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3日 星期

政务要闻


■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总结2018年以来全市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今年食品安全相关工作。今年,我市将抓好重点领域、重点问题整治工作,加大对学校、养老机构、农村集体聚餐、旅游景区、建筑工地,以及学生、老年人、农民工、游客等重点人群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推行食品安全网格化、精细化、标准化、长效化监管。副市长陈淑欣参加相关活动。

(李岚 陈翔)

■ 市公安局长春路派出所日前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10日上午正式揭牌。近年,长春路派出所充分发挥公安职能,立足做好青少年违法犯罪预防工作,选派民警到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担任“法制副校长”,强化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及时消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积极落实社会、家长、校园“一体化”管理机制,在辖区设立护校岗,严厉打击涉校违法犯罪,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有力维护了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了未成年人犯罪。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保兴参加揭牌仪式。 (申利超 王浩)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