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3日 星期

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 强化精细创建务求实效


本报讯 (记者 智慧)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市容市貌整治提升、商超周边城市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在高新区创业路,王飞先后深入佳宝农贸市场、创业路社区文化广场,向商户、市民询问情况,针对存在的占道经营、环境卫生、私搭乱建等问题,对相关单位提出整改要求。王飞指出,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切实增强环境创优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高质量、精细化创建,务求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取得实效。

随后,王飞来到洛龙区泉舜购物广场、宝龙广场和二郎庙街附近区域,查看周边停车治理情况。对存在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停车乱收费等问题,王飞指出,有关部门要聚焦重点难点、持续精准发力,各部门加强协调、形成合力,进一步补齐城市管理短板,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综合水平。

在瀍河区机车惠民农贸市场、熙春东路和北关农贸市场,王飞针对背街小巷环境治理、非机动车停车位施划等提出具体意见,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的工作宗旨,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让文明创建成果惠及全体市民,不断增强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