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4日 星期

丹青塑魂 鼓舞斗志

《宝贝别哭》
《出征》
《仁心医者》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常书香)昨日,洛阳市“以笔为枪 以画传情”系列美术作品网络展在“洛阳市美协”微信公众号上开展。其中,著名油画家、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侯震的“天使系列组画”作品震撼人心。

这组国画作品一共有8幅,包括《出征》《逆行先锋》《守护者》《使命召唤》《仁心医者》《宝贝别哭》《战友》《天使》。作品以写实的风格,展现出疫情面前以钟南山为首的全国医务工作者支援武汉疫情前线的不同场景,画面震撼,表现力强,充分展现了医护人员的无私精神。侯震表示,这组国画在除夕之夜开始构思,初九晚上完成。

市美协向全市美术工作者发出防控疫情倡议书,组织启动“万众一心 决胜疫情”洛阳市网络美术作品展征稿活动,目前已陆续接到一些作品,工作人员进行整理后,统一在微信平台上进行展示。此次展出的侯震作品为系列展的首期。 (图片由市美协提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