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4日 星期

小区里有个群防群治巡逻队


近日,在中侨绿城小区内,该小区群防群治志愿者巡逻队队员搭起帐篷,向小区居民免费发放二氧化氯消毒液和口罩。(如图)不一会儿,当日供应的100多公斤消毒液和300个口罩就被发放一空。

“医生说二氧化氯很安全,能避免二次污染。”中侨绿城群防群治志愿者巡逻队顾问李杰胜告诉记者,这次的消毒水是巡逻队队员“众筹”而来的,共有500公斤,为了正确配比消毒液,他们专门请来医生指导。除此之外,他们还为居民购买了1000个口罩。

为了抗击疫情,保障居民安全,志愿者巡逻队全天候巡逻,党员带头,全员上阵,重点排查小区卫生死角、外来人员和车辆,帮助居民做好自我防护。另外,在免费发放消毒水期间,他们还负责为行动不便人员提供“上门服务”。

“还有不少业主向我们‘捐赠’口罩呢,疫情当前,更需要群防群治,我们一定能赢。”李杰胜说,得知他们自费购买消毒水和口罩给居民免费发放后,不少居民在业主群里自发向他们提供更多防疫物资。

本报记者 赵硕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