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4日 星期
新安县纪委监委:
强力督查 推进防控措施落实


“医院、公安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群众所需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是否保障到位?”……连日来,新安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医院、高速路口、镇村卡口等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新安县纪委监委始终恪守监督职责,深入防控疫情一线,全方位开展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1月27日,新安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6个督查组每天进行督查,重点检查各责任部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责任部门领导是否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各有关部门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镇村干部工作作风是否扎实等,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的作风纪律,确保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到位。通过进一步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督促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职、履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还将强化监督检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及时受理和调查处理各类信访举报,从严查处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存在的擅离职守、消极应付、贻误战机、临危退缩,以及对防控物资贪污、滞留、截留、挪用、挤占等行为,以铁的纪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护航。

“不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我们的监督检查绝不收兵。”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张磊 郭建立)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