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4日 星期

洛阳北郊机场又取消部分航班


本报讯 (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王洋)受疫情影响,从今日起,由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执飞的部分航班将暂时取消,已购临时取消航班机票的旅客,可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

取消航班的具体信息为:2月4日至2月29日,由东方航空执飞的北京至洛阳至泸州航班(航班号为MU5693/5696,每天一班);2月4日至2月29日,由东方航空执飞的上海至洛阳至鄂尔多斯航班(航班号为MU2433/2434,每天一班);2月4日、6日、8日、11日、13日、15日、18日、22日、25日、27日、29日,由南方航空执飞的洛阳至广州航班(航班号为CZ3363/4,每天一班)。

目前,洛阳北郊机场已全面开展进出港旅客体温检测工作,请出行的旅客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至少提前两个小时到达机场办理相关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