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16日 星期

紧扣目标强力攻坚 快速掀起建设高潮


本报讯 (记者 朱艳艳)14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征迁暨乐道建设观摩推进会,通报中心城区相关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土地收储和项目建设征迁、乐道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差距,强化责任担当,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提升站位、克服困难、集中攻坚,按照“有绿道走、有风景看、有故事讲、有驿站停、有科技范儿”的要求和乐道建设指导原则,完善乐道的安全、通畅、便民等功能,把乐道建设得更有品质、更有颜值。要紧扣目标任务,全力突破攻坚,严格落实扬尘管控要求,坚持依法征迁、和谐征迁、公平征迁原则,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加快征迁,为迅速掀起建设高潮提供土地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班,强化统筹协调,开展常态化的现场督查,对达不到目标要求的启动问责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土地收储、项目征迁和乐道建设任务。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魏建平参加会议,并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关林市场征迁现场、伊洛路乐道、伊河北岸乐道等地实地观摩。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