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16日 星期
李亚到伊滨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国土绿化等工作时强调
补短板强功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提升城区承载力 让明日新城早出形象



(上接01版)

李亚强调,万安山是中心城区南部的重要生态屏障。要坚持规划引领、规范运作,生态优先、绿色为底,因地制宜多植绿,科学选种生态林、经济林、用材林、观光林,合理配置乔灌花草,打造色彩斑斓、层次分明的山体绿带;植管并重护好绿,把好植树造林质量关,千方百计提高成活率,巩固好生态建设成果,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相得益彰。要完善配套、便民利民,在重要节点合理设置亭台栈道,完善停车场、公厕等配套设施,抓好日常管护,为市民游客提供更精细更周到的服务。要文旅融合、留住乡愁,深入挖掘大谷关、水泉石窟等历史文化资源,建好客家之源纪念馆等项目,着力打造大谷关客家小镇,把万安山片区建成洛阳百姓休闲度假好去处。

调研期间,李亚强调,伊滨经开区是中心城区“三大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主城区辐射带动作用的重要发力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伊滨建设发展。要始终坚持规划引领,既科学制订规划,又严格执行规划,强化“规划即法”意识,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要握指成拳,集中精力打造核心建设区,加快推进中轴带等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承载力。要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让明日新城早出形象、见成效。

李亚还察看了市公共卫生中心选址情况,对做好下一步规划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市领导赵会生、魏建平参加调研。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