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李亚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一以贯之保持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定力
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动力活力



(上接01版)要探索县域经济“三起来”体制机制,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在加快产城融合、公共事业发展等领域改革探索,抓细抓实农村土地制度、集体产权制度、农业经营体系等重点改革任务。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全面推行“河长+检察长+警长”制,加快健全市内横向生态补偿机制和生态损害赔偿制度,持续深化提升沟域生态经济,厚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要深化民生领域各项改革,紧盯“一老一小”群体,在学前教育改革、就医一卡通改革、优化提升养老服务供给、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等重点热点民生事项上干出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改进工作方式,坚持和加强党对改革工作的领导,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不断巩固和提升改革成果,抓好改革试点突出示范带动,确保抓实抓细、见到实效,全面提升高质量推动改革的能力和水平。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