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4月16日 星期
第三十八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线上招商推介会举行
洛阳交流合作的诚意从“云”端传向五洲四海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戚帅华 通讯员 金婷婷)昨日,我市举行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线上招商推介会。本次活动以“开放引领发展,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集中签约亿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81个,总投资额1000.6亿元。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线上招商推介会以“云”为媒、以“网”为桥,通过互联网的“屏屏相对”,推介洛阳市情、投资优势、重点项目和园区,并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展示洛阳招商成果,扩大影响力。(相关报道见03版、04版)

本次活动,我市特邀上海市黄浦区政府领导远程参会,并通过“云签约”形式签订两地友好合作框架协议。两地将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协调联络与合作机制,加强在文化旅游、经济贸易、城市管理等领域的广泛交流与合作。

本次集中签约的81个亿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中,合同项目80个,投资总额985.6亿元;合作协议1个,投资额15亿元。当天,我市发布了2020年洛阳市招商引资重点推介项目,共401个,总投资3680.41亿元,涉及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新能源、电子信息、文化旅游、电子商务、健康养老、现代农业等产业。伊滨经开区针对中欧(洛阳)科创国际合作产业园进行推介。

本届投资贸易洽谈会线上招商推介会在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各签约单位也通过5G技术连接实现了在线参会和“云签约”。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直播等平台同步线上直播。

上海黄浦区委副书记、区长巢克俭,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夫在上海分会场参加推介会。

市长刘宛康在洛阳主会场参加推介会并致辞,副市长胡加彬一同参加。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