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4月16日 星期

推动集中学习研讨走深走心走实
凝聚副中心城市建设强大正能量



本报讯 (记者 白云飞 孙小蕊)昨日,全市“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开展“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市委副书记赵会生出席并讲话。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位国家战略、全省大局和洛阳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集中学习研讨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集中学习研讨走深、走心、走实,在深入学习研讨中找到方向、找到力量、找到答案,真正触动思想、找到差距,真改真做、推动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作为全面掀起建设副中心城市新热潮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基础性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切实凝聚起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的强大正能量。要抓好学习教育,在学深悟透中触动思想灵魂、学出决心干劲。要认真检视问题,在反思剖析中找准存在根源、努力补齐短板。要克服“自满”“等靠”“安逸”三种心态,在解放思想中转变思想观念、树牢开放意识。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突出示范带动,坚持务本责实,力戒形式主义,坚持督导考核,树立鲜明导向,坚持学以致用,务求实干实效,切实在知行合一中抓住用好机遇、担起扛牢使命、奋勇争先有为,全力以赴为洛阳发展拼出一片新天地。

市领导何伟、王飞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