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5月8日 星期

省委第六巡视组进驻瀍河区


本报讯 昨日下午,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瀍河回族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吴云主持召开与瀍河回族区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部署。动员会上,吴云就做好巡视工作作了动员讲话,瀍河回族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吴云强调,此次巡视将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将监督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摆在重要位置,聚焦瀍河区委职责使命和核心职能,聚焦党委领导班子,突出关键少数,加强对制度执行、权力运行的监督,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开展全面政治体检,深入查找政治偏差。

省委第六巡视组本轮巡视时间为两个月,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7月4日。巡视期间举报电话:0379-63967953(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邮政信箱:洛阳市A028邮政专用信箱;接收短信手机:18595515790;电子信箱:hnswxsz0603@163.com;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信访局、区行政服务中心、瀍河回族乡、各办事处等办公场地设置省委巡视组联系信箱;在瀍河回族区信访局接待大厅设置信访接待窗口。

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关于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县处级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举报反映,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王少峰)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