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5月8日 星期

把强党建重实干贯穿始终
——五论确保副中心城市建设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洛 平


(上接01版)处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推进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关键时刻,面对“六保”“五提”等一系列繁重任务,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以党建为引领,来一场思想观念大转变,在克服“三种心态”中补钙强筋,让“实干兴洛”成为鲜明特质。

当此之时,我们要对标看齐讲政治、居安思危防风险、真抓实做强作风,尤其要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活动,着力奋勇争先转观念,克服“三种心态”、强化“三种精神”。具体而言,就是要自我加压、奋力前行,无论哪项工作,都要有“在全省排第二是本分、排第一是先进、进不了前两位就是落后”的争先意识;就是要更加积极主动地谋事干事成事,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只争朝夕的劲头去拼去闯去干,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借口;就是要以“做事”而不是“做官”的心态来对待职责、工作和事业,领任务不推脱、遇问题不回避、干工作不惜力,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凡百事之成也,必在敬之;其败也,必在慢之。”让我们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用心用情用功、担责担难担险、谋事干事成事,为洛阳发展拼出一片新天地!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