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5月8日 星期

市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白云飞)7日,市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安排今年工会工作。

市委副书记赵会生在讲话中肯定了2019年全市工会工作,对广大职工和工会组织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洛阳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研究群团工作时的部署要求,对标“战疫情、稳增长、保基本、促转型,落实‘六保’要求,实施‘五提’行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赵会生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根本原则,始终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和副中心城市建设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工会组织的历史使命,深入开展“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围绕打造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以“河洛工匠计划”为抓手,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在副中心城市建设第一线建功立业。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满腔热情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不断扩大工会工作和服务覆盖面。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发展动力,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活力,创新体制机制,建设过硬队伍,努力把工会组织打造成新时代职工之家。各级党委要加强指导统筹,为工会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吉振华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