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6日 星期

扩大对外合作交流
促进钢制家具产业转型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陈怡平 梁晓月)15日上午,中国庞村·世界钢制家具之都“云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伊滨经开区举行。

依托2020年第127届广交会的线上平台,15日至24日,中国庞村·世界钢制家具之都“云推介”活动通过互联网直播的方式,开展代表企业巡礼、“‘618’市长带货”、老外看钢制家具、群众看钢制家具等多项主题活动,全面展示庞村镇钢制家具产业,增加知名度,增强竞争力,扩大对外开放与合作交流,促进产业进一步转型发展。

庞村镇钢制家具产业起步于20世纪80年代初期,历经30多年的重组改造和转型升级,目前拥有300多家企业,从业人员20多万,实现年产值120亿元,产品出口欧美及亚非拉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庞村镇大力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行动,不断推动产品向家居化、绿色化、个性化、智能化发展。以这次“云推介”活动为契机,更多、更好、更具特色的钢制家具产品将从这里走出洛阳,走向全球。

启动仪式上,中国庞村·世界钢制家具之都logo(标志)征集大赛正式启动,参赛作品奖金最高1万元人民币。

副市长胡加彬参加启动仪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