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9日 星期

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
确保新安“引热入洛”工程如期投用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昨日,市长刘宛康到新安县督导调研“引热入洛”工程建设情况。

新安“引热入洛”工程建设是我市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之一。该工程西起新安万基电厂院内的供热首站,东至我市西三环的隔压站,沿黄河大道、洛新快速路敷设供热管网至市区芳华路,对接现有城市供热主管网。该工程管网要横向穿越246省道、陇海铁路、涧河,建成后将为我市新增供热面积2250万平方米。

刘宛康先后来到供热管网敷设工程和万基集团2×60万千瓦热电联产供热机组项目现场,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项目负责人要把握机遇,强化担当,有序有力有效抓好施工,明确节点、科学组织、优化工序,确保该工程10月底前完成试水,今年采暖期建成投用。他强调,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心倾力服务项目建设,强化资金等要素保障,优化建设环境,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里。

市领导王琰君、魏建平一同调研。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