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坚定信心 强化实干
掀起明日新城建设新热潮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昨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魏建平到伊滨区,就化解遗留问题、重点城建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魏建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伊滨区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城中村改造等历史遗留问题及重点项目要素保障、手续办理等情况汇报。

魏建平强调,伊滨区是中心城区“三大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中心城区辐射带动作用的重要发力点。今年以来,伊滨抢抓机遇、奋力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良好态势和趋势,多项主要指标位居中心城区前列。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洛阳市委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创新创业新高地、伊洛山水宜居城、城乡统筹示范区”发展定位,按照全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观摩及新型城镇化建设推进会要求,齐心协力、持续奋战,明确路径、强化实干,再掀建设发展新热潮。要紧盯重点任务,加快改革创新,持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加快优化产业发展布局,大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力争在各项工作中创示范、当标杆,为做强做优中心城区、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作出更大贡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