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
李亚在河南科技大学调研座谈思政课改革等工作时强调
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
服务洛阳高质量发展更有为



(上接01版)

李亚介绍了洛阳“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希望河科大充分发挥人才荟萃优势,积极为洛阳“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希望广大专家学者加强学习思考,把准大局大势,多提方向准、路子正的意见建议;加强调查研究,将学术专业优势与洛阳发展实际相结合,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与洛阳市直单位强化对接,协力推动更多项目进入国家、省里大盘子,不断厚植洛阳发展优势。

李亚勉励广大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有赤诚的爱国情怀,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正确处理“大我”与“小我”关系,更好实现人生价值;要有过硬的学识本领,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经万件事”结合起来,努力成为栋梁之材;要有执着的奋斗精神,始终将拼搏进取作为人生追求;要有高尚的道德品格,在崇德修身中传递青春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

李亚表示,洛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河科大发展,重视支持、关心关爱青年成长,让更多优秀人才在河科大脱颖而出。市直各部门将立足本职,大力支持河科大“双一流”建设,为河科大建设发展、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支持保障,形成推动河科大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何伟、王飞、贺敏、任丽君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