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1月9日 星期

提升政治站位 补齐短板弱项
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7日,我市在嵩县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金融扶贫及扶贫资金使用监管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全市易地扶贫搬迁、金融扶贫及扶贫资金使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参加会议并讲话。王琰君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以全面总攻的态势,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金融扶贫及扶贫资金使用监管等各项工作,确保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以上三项工作排名全省前两位。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确保11月10日前整改到位。市发改委、相关县要加大对易地扶贫搬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后续扶持力度,有效提升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财政局、相关县要加快扶贫项目实施,保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安全高效使用、项目充分发挥效益;市金融工作局、相关金融机构要加大扶贫小额信贷和精准扶贫企业贷款工作力度,让更多的贫困群众实现就业和创业。要强化举措,明确路径,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确保易地扶贫搬迁、金融扶贫及扶贫资金使用监管各项工作精准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打赢收官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新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