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1月9日 星期

我市警方抓获两名命案逃犯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席林燕南 程昊)近日,汝阳县“1998.5.18”命案两名犯罪嫌疑人落网。7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洛,汝阳警方举行仪式,欢迎抓捕组凯旋。

1998年5月18日21时许,因琐事发生矛盾后,汝阳县城关镇居民柳某卫、柳某涛兄弟伙同李某峰,分别持刀、棍等物,对该县一工厂职工李某团实施报复,致使李某团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随后,3名犯罪嫌疑人潜逃。

22年来,办案人员进行了不间断侦查。2020年,汝阳警方再次开展命案积案攻坚,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大力支持下,重新梳理案情,经过大量侦查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柳某涛在江西省,并锁定了其具体藏匿地址。

11月3日,汝阳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抓捕组,奔赴江西开展侦查、抓捕。调查中,抓捕组通过柳某涛发现了柳某卫的线索。经过34小时连续奋战,抓捕民警一举将命案逃犯柳某涛、柳某卫二人抓获。

目前,柳某涛、柳某卫已被刑事拘留,对逃犯李某峰的抓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保兴参加欢迎仪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