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2月3日 星期
洛阳农商银行营业部:
三举措促网点转型升级

营业网点

作为全省农信社首批“智慧旗舰网点”,洛阳农商银行营业部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促进网点转型升级。

优化服务,厅堂联动,提升网点亲和力。“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体验式网点。”洛阳农商银行营业部以开展“亲情服务大比拼”活动为契机,秉承“五优”服务理念,精心打造了五张优质服务名片——最优质的服务礼仪、全方位立体营销、VIP高端服务、多功能电子银行、体验式沙龙服务,培育打造精品窗口网点的良好形象。通过厅堂联动、设定AB岗,实现厅堂事事有人做、时时有人管,厅堂服务无死角。在岗位分工上,突出协作意识,强调大堂经理的引导分流和客户覆盖,柜员对客户需求的激发,客户经理的深度挖掘。借助厅堂联动,实现网点业务办理效率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显著提升。

精耕细作,社区共建,提升网点“战斗力”。洛阳农商银行营业部不断下沉工作重心,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道路不偏离。扎根社区,积极对辖内村镇和周边小微商户开展全面深入的走访。今年以来,借助关林市场搬迁、周边村庄征迁的契机,营业部的员工们步履不辍,开展全覆盖走访活动,将优质服务辐射到辖内千家万户,持续巩固支农支小主力军的优势地位,从而更好地挖掘客户、开拓客户、维护客户,让客户深入了解、认可农商银行。

党建共创,普惠金融,提升网点竞争力。一直以来,洛阳农商银行营业部都把普惠金融作为回归本源、促进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党建引领,全行员工积极学习,在走访过程中主动了解客户的需求,并针对客户的特点及资金需求向客户推荐合适的产品。真正做到用心服务,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用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截至10月底,该行营业部发放30万以下小额贷款99笔,共计600余万元。 李艺峰 沈瑶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