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2月3日 星期

短讯


■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昨日上午,市公安局、市网信办、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联合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邀请我市“两客一危”、校车驾驶人及外卖、快递从业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到位于伊川县的洛阳市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我市自10月下旬起已启动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郭秩铭 姜东 郭红胜)

■ 我市“法治为平安校园护航,青春助力副中心建设”送法进校园活动1日在洛阳幼儿师范学校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教育局主办,由洛阳市律师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培养青少年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精神,推进我市法治校园建设。此次活动将持续至本月底。 (申利超 尚剑玲)

■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河南省第十二届县级教师培训机构优质课比赛暨2020年度优秀教师教育论文评选结果公布,我市多名教师获殊荣。来自汝阳县教师进修学校的张杏丽获小学语文培训课程优质课(微课)二等奖;来自汝阳县教师进修学校的袁孬旦、靳少毅获教育心理培训课程优质课(微课)一等奖;来自孟津县教师进修学校的薛金环、刘艳艳,偃师市教师进修学校的杨晓晖获优秀论文三等奖。此外,汝阳县教师进修学校被评为河南省第十二届县级教师培训机构优质课比赛优秀组织单位。 (王子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