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2月3日 星期
工行温度 工行洛阳分行:
“信心同行 美好与共”主题论坛举行

“信心同行 美好与共” 主题论坛

近日,工商银行洛阳分行举行“信心同行 美好与共”工银私人银行国际政治经济形势论坛及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台海及国际问题专家、郑州大学港台人文研究中心主任周文顺分享台海局势及国际政治经济形势,深刻把握当前国际政治和经济形势,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做好服务实体、服务客户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

论坛上,洛阳市优秀企业家代表,部分重点对公企业人员等190余人,以及该行班子成员、客户经理等110余人参会,周文顺教授从台海问题历史缘由、现状和未来趋势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解读,与会嘉宾认真聆听,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大家加深了对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和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精神动力。

一路芳华,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感恩有您,工商银行洛阳分行 “信心同行 美好与共”国际政治经济形势主题论坛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工商银行洛阳分行始终秉承“诚信相守,稳健相传”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综合全面的卓越私人银行服务,私人银行业务实现蓬勃发展,各项指标均列市场第一,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与形象。该行将以本次论坛活动为契机,诚挚服务,继续前行,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高效的金融服务,充分展现工商银行的大行责任和大行担当,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媛媛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