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6日 星期

汲取榜样力量 勇于奉献担当
马利军先进事迹在我市引发强烈反响

本报讯 (记者 戚帅华)连日来,洛宁县委原常委、原常务副县长马利军的先进事迹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马利军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加快建设洛阳都市圈、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市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洛阳市委关于开展向马利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日前印发,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马利军同志学习。昨日,《洛阳日报》头版刊发长篇通讯《奉献至生命最后一刻》,对马利军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报道。

马利军干事创业的奉献精神和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给偃师市槐新街道党工委书记牛富强留下了深刻印象。“向马利军同志学习,就是要把群众的期盼和利益摆在首位,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让群众从这些小事中得到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牛富强说,他将以马利军为标杆,发扬“进取、拼抢、攻坚”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旧城改造、平安建设等工作,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马利军同志是我们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他把一生献给了党,献给了群众,他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给我们树立了标杆,指明了方向。”西工区邙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蕾说,学习马利军,就是要将他的崇高精神深植于心,立足本职岗位,将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栾川县秋扒乡党委书记张文静说,马利军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用自己的生命践行了入党誓言,谱写了一曲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忠诚之歌。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以马利军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以身许党的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他迎难而上、敢为人先的争先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秋扒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瀍河区塔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艺杰说,马利军身上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以及勇于担当的高贵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马利军为了党的事业尽心尽力、鞠躬尽瘁,为广大党员干部树起了一面旗帜,他将把马利军视为身边榜样,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去工作,把爱民深深扎根在思想里,把为民处处落实到行动中,尽心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通过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马利军生前是我的好领导、好兄长,他教我学会了用自己的苦和累,换取群众的甜与乐,我要用自己一切的热忱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学习他的实干奉献精神,做群众心目中的好干部。”洛宁县城郊乡党委副书记朱东捷说,他将以马利军为榜样,认真学习马利军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为百姓干实事,把上级党委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贯彻好、落实好,把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

伊川县彭婆镇党委书记陈友宾说,马利军是身边的先进典型,他心中有信念、学习有热情、工作有思路、下手有真章,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一以贯之、毫不懈怠地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马利军虽然走了,却留下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激励着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勉工作、鞠躬尽瘁。

“马利军同志把毕生精力献给了党的事业,他长期冲锋在脱贫攻坚一线,走村入户,心系群众,真心真意把群众当亲人,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他的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要加快经济发展、坚持为民谋福。”洛宁县副县长马亚辉说,马利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以良好的形象和口碑赢得了党员干部、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敬仰的楷模。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洛宁县委、县政府将带领群众坚定信心,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